邪邪正正乃鬼人正邪之道(末尾脑洞极大注意)

虽然标题写出来了但还是说明一下……
这里私设每代的至高神都是反转了规则借由龙神名号管理幻想乡的天邪鬼,龙宫使是掩人耳目的职位。

“呦西——!那么今天要去那里呢?”似乎已经忘记了小人族公主的天邪鬼,在悬崖边若无其事的看着这偌大的乡。
  “嗯?这风都大到可以把小天狗们的广告传单吹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了吗?”她随手接住一张淡黄色的纸张,“还是某个正在冬眠的隙间老妖精做的?”嗤笑一声过后,她开始审视起这张纸片。
  但随即,她爆发出了更大声的傻笑。

  “居然是我的通缉令?那帮好吃懒做的家伙在想什么?不可规避的弹幕?连自己定下的人规则都想要破坏掉了吗?喂喂~好歹给我留下上克下的机会啊,这样把祖上流传的东西毫不犹豫的毁坏,可不是理想乡该有的样子。”
  不过,也从来没人和天邪鬼说过,这里是什么所谓的理想乡,将它唤作“幻想乡”,也不过是一种美称。
  而这乡其中的层层黑幕,都隐藏在舞台后面,异变的主使亦或协助者,不过是活蹦乱跳的跳梁小丑。包括天邪鬼自己也是。但与其它人不同,她更早认清楚了这个事实,也毫不犹豫的接受了。因为对于她来说,找出这个最终黑幕,然后将其反转,让这里变成她的乡。

  当然,如果除她之外的任何人首先改变了乡,那天邪鬼或许也会将恢复秩序的大任藏匿与心中。

  “嘛啊,一会儿就该有人过来,企图捉住我了吧。”她拍拍站在衣裙上的拂尘,站了起来“哦哦——你好,小人族。”
  “不用再藏了,顺便帮我给那堆混蛋老家伙带个话。”她深吸口气“吾名鬼人正邪,生来即是天邪鬼!”

0.
  “不用插手这件事吗,明白了。”美丽的绯之衣,微微的点了点头。
  而那一边,是幻想乡的至高神,一个天邪鬼。

评论(2)
热度(7)

© 十九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