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今日也依然幸福无比的秘封俱乐部[短篇]

  宇佐见莲子昨天晚上出去喝了个烂醉,然后摇摇晃晃的走到她和梅丽所住的出租屋门口。
  不过最终还是没能成功走进去。

  倒是梅丽听到门外重物砸地的声音之后开门发现了莲子,把她拖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暂时安顿好莲子之后,她去街上的机器人药店买了醒酒用的药品。
  明天莲子还有大学的研究要做,不知道为什么她今天这么心大。不过莲子每回在关键时刻的所作所为都能让梅丽大跌眼镜。

  这次自然不例外。

  梅丽把药倒在杯子里,颗粒状的黄色药丸遇水即溶,在杯子里成为了浓黄色的液体。
  梅丽倒了点白糖进去,莲子生病每回喝药的时候总是叫苦,梅丽也就养成了给她加糖的习惯。
  梅丽把杯子放在小小的餐桌上。

  然后,她思考了一会儿,又去壁橱里拿了一块儿牛奶巧克力。莲子很爱吃这个,但却总是没有节制的吃,经常吃出蛀牙来。
  被逼无奈,梅丽只好强势规定莲子每回吃巧克力都要经过自己的允许。

  不过,这样的坏处便是很多巧克力来不及吃就过期浪费了,莲子在偷吃被捉住的时候,也常常拿这件事当做挡箭牌。
  梅丽除了拿手轻轻击打她的脑袋外,似乎也没有别的惩罚方式。
 
  看在她在大学辛苦科研的份,这次就稍微奖励她一点吧——。梅丽这么想着。

  布置完一切,梅丽靠在沙发上,把莲子的头轻轻抬起,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今天的秘封俱乐部,依然如此幸福呢。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盏 | Powered by LOFTER